远东无损检测资讯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85|回复: 4
收起左侧

[请教] 想问问大家见过这种缺陷吗?

[复制链接]

5

主题

736

帖子

5792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积分
5792
发表于 2018-5-25 11:1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70*70的45#钢板,缺陷是圆形的点点,边缘有凸起的感觉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88

帖子

493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积分
493
发表于 2018-5-26 08:5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见过 感觉像是钢胚切头没有干净 轧制到边缘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3

主题

1096

帖子

4273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积分
4273
发表于 2018-5-26 20:0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不是缺陷好吧
随着知识面的拓宽,感觉现在NDE这一块的压力越来越大了,传统技术已经渐渐不能适应目前检测发展的趋势。如果不及时充电,提高自身,将很快被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8

主题

1207

帖子

6057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积分
6057
发表于 2018-5-27 08:1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几个月前做到过,跟您的很像,圆柱体高1毫米,直径约8毫米,非常圆。我是在焊缝中发现的,深度19毫米,不知道是什么原因?在您这是第二次见到。
保证安全的前提下,效率最大化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736

帖子

5792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积分
579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27 09:4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在钢板淬火后发现的,原来是70厚的钢板切割成70*80的方料,然后有一面刨平面加工成70*70的方料,缺陷是在加工面上看到的,这个面还不是钢板表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*滑动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免责申明|广告赞助|手机版|Archiver|远东无损检测资讯网

GMT+8, 2018-6-19 18:55 , Processed in 0.117022 second(s), 3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