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灯
开启左侧

[邀请评片] 猜猜缺陷是怎么形成的

  [复制链接]
吕文鹏 发表于 2012-4-26 12:2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氩弧焊,两层。想想是什么缺陷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
精彩评论43

正序浏览
吕文鹏 发表于 2012-4-26 19:1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是氩弧焊收弧时氩气太冲了把熔池吹破了,表面变得凹了!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 楼主| zcj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12-4-27 09:1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学习了,谢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hcx 发表于 2012-4-27 15:5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学习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441208003 发表于 2012-5-24 09:1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就看片子我还以为是气孔~~实践出真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夫妻肺片 发表于 2012-5-24 15:0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气孔不可能那么大,那么大一团黑的,肯定是少了一块,有可能是内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冰水凉 发表于 2012-5-25 20:3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了解了气孔不可能那么大,那么大一团黑的,肯定是少了一块,有可能是内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星火 发表于 2012-5-25 20:5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{:soso__8961432591078930798_3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sczjndt 发表于 2012-7-22 23:2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烧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影子邪 发表于 2012-8-18 09:2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{:soso_e100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*滑动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排行榜
Copyright 2004-2018 © 远东无损检测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.    苏ICP备08115737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