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东无损检测资讯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467|回复: 8
收起左侧

[请教] 这两张片子怎么评?

[复制链接]

37

主题

301

帖子

1338

积分

超级会员
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
积分
1338

社区QQ达人

QQ
发表于 2016-8-15 20:2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5%的抽检口,20#,无压力,要求三级合格。该位置焊接比较困难,请问以上两张片子怎么处理,谢谢!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179

帖子

884

积分

高级会员

质检天下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积分
884

社区QQ达人

发表于 2016-12-27 12:5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管道仰脸焊接位置经常出现的问题,根部未填满,内凹。
如管径够大或距离管头较近时,可采用根部补焊至余高合适为止,如不满足条件且缺陷超标时,返修即可。
质检天下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

主题

690

帖子

2041

积分

超级会员
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
积分
2041

社区QQ达人

发表于 2016-8-16 11:1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典型内凹评定,用内凹试块估计深度,长度按JB/T47013平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5

主题

1452

帖子

7175

积分

版主

《菜根谭》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7175

社区QQ达人

发表于 2016-8-19 08:2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单面焊双面成型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5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5
发表于 2016-12-29 14:1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内凹,可以采取补焊的方式来解决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9

帖子

125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125
发表于 2017-3-30 22:4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zzq619 发表于 2016-12-29 14:16
内凹,可以采取补焊的方式来解决

内凹,最好割开看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*滑动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免责申明|广告赞助|手机版|Archiver|远东无损检测资讯网  

GMT+8, 2018-4-25 14:44 , Processed in 0.150077 second(s), 4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