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东无损检测资讯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ljlj0123
收起左侧

[请教] 这张片怎么评

  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387

帖子

1678

积分

超级会员
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
积分
1678

社区QQ达人

发表于 2013-8-21 13:4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起弧和收弧部位,容易因焊接成型不良,产生伪缺陷,不能拼未熔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233

帖子

640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积分
640

社区QQ达人

QQ
发表于 2013-8-21 17:0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表面的做下处理,不是的话还是建议返修
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389

帖子

1830

积分

超级会员
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
积分
1830

社区QQ达人

QQ
发表于 2013-8-22 08:4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薄壁管一般缺陷较少,材料焊接性较好,一般不会出现较复杂缺陷,该片个人认为没什么问题,属于搭接不良(黑度大时可作为未熔合),返修后间隙小还可能会引起更严重的缺陷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币 +1 收起 理由
ljlj0123 + 1 对我很有帮助,谢谢咯~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4

主题

2128

帖子

7678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积分
7678

社区QQ达人

发表于 2013-8-22 16:5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
主题

493

帖子

1635

积分

超级会员
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
积分
1635
发表于 2013-8-22 19:5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接头处未熔合,层间未熔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181

帖子

4520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积分
4520

社区QQ达人

发表于 2013-8-23 05:2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184

帖子

689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积分
689

社区QQ达人

发表于 2013-8-23 08:3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跟上次评片读图那张片子缺陷一样,大部分评的未熔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
主题

721

帖子

2357

积分

超级会员
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
积分
2357
发表于 2013-8-23 10:1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返修,表面磨下就好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1

帖子

222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积分
222

社区QQ达人

QQ
发表于 2013-8-23 11:2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2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4
发表于 2013-8-24 18:4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评未溶 及气孔 返修~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*滑动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免责申明|广告赞助|手机版|Archiver|远东无损检测资讯网  

GMT+8, 2017-10-24 13:51 , Processed in 0.262779 second(s), 4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