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东无损检测资讯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电子密码
收起左侧

[请教] 不锈钢打底焊的金属被吃了?

  [复制链接]

33

主题

1096

帖子

4278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积分
4278
发表于 2012-10-26 15:0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。。。
随着知识面的拓宽,感觉现在NDE这一块的压力越来越大了,传统技术已经渐渐不能适应目前检测发展的趋势。如果不及时充电,提高自身,将很快被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7

主题

1386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积分
13206
发表于 2013-10-15 13:2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焊接高手帮忙解答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38

帖子

2215

积分

超级会员
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
积分
2215
发表于 2013-10-16 21:1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次见到,求解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46

帖子

66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66
发表于 2013-10-26 00:2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电子密码 发表于 2012-6-22 15:40
开始也觉得有可能是温度原因,可过渡焊(手工焊)的温度不该高于氩弧焊的温度吧? ...

是不是仰焊位置才有,打底层比较薄,加上焊缝间隙比较宽,后面填充的电焊用的焊条粗电流大,把打底层熔化之后钢水在重力以及填充层冷却收缩应力的作用下,形成的和内凹的情况类似。打底打后点 或者第一层电充用细点的焊条电流小一点 应该就会好一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33

帖子

76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76
发表于 2013-10-29 16:3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用垫板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111

帖子

484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积分
484
QQ
发表于 2013-11-18 09:2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气体保护没做好,氧化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111

帖子

484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积分
484
QQ
发表于 2013-11-18 09:2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度焊时也要气保护的,不然就是这个样子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203

帖子

588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积分
588
QQ
发表于 2013-11-26 10:0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79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*滑动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免责申明|广告赞助|手机版|Archiver|远东无损检测资讯网

GMT+8, 2018-7-22 11:03 , Processed in 0.133693 second(s), 3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